close

深夜打日記真的蠻好..
好像說給自己聽自己的心在想甚麼..

但我喜歡靜靜的打欸..
我哥又一邊睡一邊聽歌..
歌不是不好聽...
但他差不多晚晚都聽那些歌..
重重覆覆...
我真的受不了...
我最受不了重重覆覆做一樣事情/聽一首歌!
由其我是3分鐘熱度的人!
就像我的電話要定時換桌布跟鈴聲,
就是喜歡新鮮嘛
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常常換老婆(揍)

 

IMAG0850.jpg  

公開大學叫我上班,
不過是幾天的工作而已~
希望可以學到東西,
也該找找其他part time工作,
不然真是一個全職宅女

IMAG0879.jpg  

只剩下幾天就2012了...
2011想要做到的事其實很多都沒做到...
最深刻的是就被carolyn炒啦~
其實是好事來的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她,
很多女人都是麻煩的...男人也是,
從今以後做好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t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